学校简介

邱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2018-05-31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

邱县职教中心始建于1988年8月,是河北省教育厅认定的省级重点职业学校、省示范性职教中心。建校十几年来,先后投资2000余万元,对教学及生活设施进行全方位的建设,现已形成初具规模、功能齐全的中等职业学校。目前,学校占地252亩,其中校园100亩、实习基地152亩。学校具有一流的教学与生活设施,建有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学生宿舍楼、礼堂餐厅及标准体育场,建筑总面积45688平方米。校园环境整洁,绿化、美化、净化,文化氛围浓厚。

近年,学校实行升学教育与就业教育并重的方针,以就业为导向,围绕社会需求,大胆改革办学模式和管理机制,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搞联办、跑订单,根据“订单”需求开设专业,根据培养目标优化课程设置,强化学生专业技能训练,做到实际、实用、实效,保证了毕业生稳定就业。此外,还注重联姻大中城市、大中专院校、大中型企业,先后与河北大学、河北师大、河北经贸大学、天津天钢技校、天津育英职专、青岛同创学院、苏州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等签订了联办协议,通过联合办学达到了校企“双赢”、以就业拉动招生的目的。 

目前,学校注册学生875人,其中联办大专以上学历教育(函授)346人,普专202人(采取分散学习与集中培训相结合的办学方式),职专189人(已送至天津联办单位学习),职高138人。04年已毕业的职专、职高学生200人中,除升入高等院校学习外,全部安排了就业,真正做到了升学有路、就业有门,实现了办学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同步增长,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的赞誉。今后,随着社会发展对人才需求的变化,学校将继续谋划新的办学思路,探索新的办学模式,深入改革,强化管理,注重工作实效,提高育人质量,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推动社会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

给您回电

我们将立即回电。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放心接听!手机请直接输入,座机前加区号:如0105992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