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设备

汽车零部件

2013-03-06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

7.jpg
汽车零部件

2011年北方汽修学校承办了机动车维修专业能力培训项目教材审定会,会议由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主持,交通部多位导、行业名师及北方汽修学校副总裁、教研部总监、编写组组长等共同对机动车维修专业能力培训项目的教材进行了审定。

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导、交通运输行业名师对北方汽车专修学校编写的教材给予了一致肯定及高度赞扬,交通运输行业名师称:“北方汽车专修学校编写的教材充分体现了技能的特性与传统教育的区别化”;会议决定将北方自主研发的汽修系列教材作为交通部指定的中国汽修职业技校培训教材,“北方理论命题考试及实践操作规范流程”纳入交通部考核题库,成为行业标准向全国推广。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

给您回电

我们将立即回电。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放心接听!手机请直接输入,座机前加区号:如0105992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