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邱县职教中心举行学前教育保育专业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08-31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

 9月23日上午,邱县职教中心举行学前教育保育专业培训班开班仪式。该县副县长段海峰出席,县教体局、职教中心主管副职,全县公办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部分民办幼儿园园长及首期70名学前教育保育专业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古城营中心校、香城固中心校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县职教中心、教体局就优化服务、加强管理等进行了详细安排。最后,段海峰就做好培训学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幼教保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幼儿教育工作者进行系统业务培训,这既是严格执行幼儿园教职员工资格准入制度和持证上岗制度的基本要求,也是加强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的客观需要,希望大家珍惜好和把握好这次机会,为今后持证上岗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加强管理,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县职教中心要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力争把此次培训班办出效果、办出影响、办出特色,努力为教育系统开展专题教育培训发挥好引领和示范作用。并以开设有幼教特色专业为切入点,锻造过硬专师队伍,建设高水平的实训基地,确保把本期培训班办成职业教育的亮点,办成在邯郸乃至河北省有影响力的品牌特色专业,以此提升知名度,扩大办学规模,不断开创我县职业教育工作新局面。三是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培训安排,坚持学用结合、学思结合。仪式结束后,副县长段海峰就职教中心管理、特色专业设置、未来发展方向等,与县教体局、职教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最后,实地查看了电气焊工培训班学员培训情况。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

给您回电

我们将立即回电。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放心接听!手机请直接输入,座机前加区号:如0105992xxxx